吓死个人咯

【all农】当陈立农对xxx说“我喜欢你”的时候


【坤农】

“哦?”

蔡徐坤放下手中的手机,抬头去看脸已经红透的陈立农,有些宠溺的笑了笑:“其实啊……我老早知道了呢。”
听道这话的陈立农立马慌了,有些不知所措的看着坐在沙发上一脸淡定的蔡徐坤:“坤坤你……”

蔡徐坤看着陈立农惊慌失措的样子觉得好笑,就站了起来朝陈立农走去,然后伸出手朝陈立农后脑勺摸去。

“我一直在想……你什么时候会说呢,然后……”

蔡徐坤趁陈立农呆愣之际吻了上去。

“回答你,说我也喜欢你。”


【丞农】

“农农你没事吧”

陈立农哭笑不得的看着满脸不相信的范丞丞:“什么嘛……我说我喜欢你哎。”

“可是……”
范丞丞有些困惑的看着陈立农:“平时不都是我来和你说的吗,今天你怎么……”
“哎呀!范丞丞我就问你一句话,你喜不喜欢我。”

“喜欢啊!”
“那我跟你告白了你怎么回应?”

范丞丞想了想,然后凑近陈立农,双眼发亮的大喊:“农农我也喜欢你,我们在一起吧”一点都不害羞的样子。

相反陈立农整张脸红的都快炸了。


【橘农】

林彦俊一点反应都没有的在擦拭着心爱的小白鞋。

看来是没听见,陈立农气馁的正准备离开,突然就被不知道什么时候站起来的林彦俊一把抓住。

“你刚才……说什么。”林彦俊此时的声音特别低沉和沙哑,让陈立农有些害怕。
“没什么!”然后开始想使力挣脱开林彦俊,林彦俊皱起眉头,特别不爽的把陈立农摔在床上,然后压了上去。

“啧,陈立农你不说是吧,好,那我说,你给我听清楚了。”

“我林彦俊,喜欢你。”


【贾农】

Justin不敢相信的看着陈立农,声音有些颤抖的说:“农农,你,你说真的?”
陈立农有些不开心:“当然是真的了!”

Justin冲了过去一把抱着陈立农:“哇,农农我也喜欢你啊!但是……”Justin突然想道了什么,有些不安的看向陈立农。
“怎么了?你怕正正他们?”陈立农看穿了Justin的小心思。

Justin特别严肃的看着陈立农,一副英勇战士的模样对着陈立农说道:“我才不怕他呢!如果朱正廷要和我抢你的话,我管他朱正廷还是猪猪廷的,农农你只能是我的!”


【毕农】

“……”
毕雯珺一脸懵逼的看着陈立农。

反倒把陈立农看的不好意思了:“呃……不好意思,我刚刚只是开个……”

玩笑还没说出来,毕雯珺就冷不防的抓住了陈立农的手,一脸严肃的说:“在一起吧。”
陈立农就懵逼了:“等等,不是……”
毕雯珺也不等陈立农说什么就把人拉着走。

“等等,你带我去哪里啊!喂,停下啊!”陈立农慌了。

“先去见我父母,然后去见你家人,然后办婚礼,然后领结婚证……”
陈立农的终身大事就莫名其妙全部被毕雯珺一手操办了。


【彬立】

郑锐彬笑着揉了揉陈立农的头回答道:“我也是。”没有丝毫的犹豫将陈立农抱进自己怀里。

“我最最最喜欢我们农农了。”

陈立农从郑锐彬怀里抬起头:“那如果以后我不喜欢你了怎么办。”
这什么问题啊,郑锐彬哭笑不得的把陈立农抱紧,然后特别小声但咬字特别清楚的说。

“我喜欢你就够了。”

评论(19)

热度(1415)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