吓死个人咯

【all农】论大猪蹄子们的求生欲

【陈立农是什么?是宝贝!】
【我们应该怎么做?把他往死里宠(́安◞౪◟排‵)】
【赶脚我对小尤有一种误解,在我心里他一直是一个以食大过天,宁肯自己吃饭也不要拿自己的饭哄小情人的真男人(?)】

——————————

【橘农】
“彦俊,我要和你说一个不幸的消息。”
林彦俊抬头看表情凝重的陈立农疑惑的问到:“咋了?”
“我刚刚不小心把牛奶撒到你的aj上面了。”
“……买新的。”林彦俊咬牙切齿的开口。
“买什么新的?”陈立农面带笑意的看着林彦俊。
林彦俊安静了一会儿然后看向陈立农,眼神里有着说不清楚的感情:“……去买新的牛奶哈。”

【坤农】
陈立农打开门就看见蔡徐坤侧躺在沙发上玩手机,就走过去问:“坤坤我刚刚叫你为什么不回我。”
蔡徐坤头都不抬一下的淡淡开口:“看手机呢。”
“那……你是比较喜欢看手机呢还是……”陈立农面无表情的问到。
“手机……算什么!”蔡徐坤瞬间反应过来,把手机丢到旁边去哄陈立农。
“我还是喜欢和农农你在一起。”

【正农】
“正正你快看我新买的衣服好不好看!花了我100多呢!”陈立农兴致勃勃拿着新衣服跑到朱正廷面前显摆。
朱正廷瞟了一眼衣服说:“就这样的衣服还100多啊?”
来自陈立农冷漠的凝视:(≖_≖ )
“怎么……才100多啊!也太便宜了吧!怎么好看的衣服我还以为至少要1000多呢!”来自朱正廷的强烈求生欲。

【丞农】
范丞丞暗戳戳的凑到陈立农旁边小心翼翼的问:“农农,宝贝,亲爱的,今晚我能不能去房间里睡啊。”
陈立农不说话就只是淡淡的看了一眼范丞丞。
特别自觉的范丞丞:“老婆你不用说话了,我明白了!”然后带上独角兽就灰溜溜的跑到客厅去了。

【彬立】
“小哥哥你能不能帮我开瓶盖啊?”一个长得特别可爱的小女孩无视旁边的陈立农对着郑锐彬撒娇。
郑锐彬正准备说好的时候,瞬间感受到了旁边某某人散发的寒意。
“不,不好意思,我是残疾人。”
小女孩看着四肢健全的郑锐彬疑惑的问:“哪里残疾啊?”
郑锐彬咬牙切齿的说:“我……我脑子不健全。”
旁边的陈立农已经快要笑死了。

【贾农】
Justin把ntjj送给陈立农的帽子弄丢了,陈立农特别生气的朝Justin吼道:“Justin你……”还没吼完就被Justin捂着了嘴。
“农农你能不能别生气。”
陈立农用眼神告诉Justin,不能。
Justin深吸一口气然后看着陈立农说:“……看你这一天天生气的……咋还是那么可爱呢。”
陈立农:“???”
知道强撩的后果吗?跪在键盘上面的Justin可以用实践体会告诉你。

【洋农】
木子洋说好的要帮陈立农做饭,但结果却一塌糊涂,陈立农看着满地狼藉的厨房忍不住了就骂还在自我满足的木子洋:“你是不是傻!”
顶天立地你洋哥是说骂就随便骂的吗!
木子洋皱着眉看着陈立农:“你能不能别骂我。”
“骂你怎么了!”陈立农正气头上,才不在乎你谁呢,就和木子洋面对面直视着。
“骂我……多浪费你口水啊,我心疼啊弄弄。”
旁边跟着木子洋来帮忙的灵超:“???”

【卜农】
“卜凡你……”陈立农突然叫住了前面和岳明辉肩并肩走着的卜凡。
然后卜凡在众目耿耿的情况下瞬间推开无辜的岳明辉朝后面的陈立农大喊:“农农我错了!我没出轨,我和他是清白的,如果真的有什么,绝对是他勾引我的!”
……
“呃……我是想说你是不是忘带东西了,我给你送来啊。”陈立农看了眼旁边被推到在地上昏迷不醒的岳明辉:“还有,今天早上我好像是看着你和岳明辉一起出来的,你……有必要吗?”
岳明辉:“辣鸡卜凡,我以后再也不找你一起上班了,你一个人挤地铁吧,呸!”

【尤农】
陈立农哭啼啼的跑来找尤长靖:“长靖,我刚刚不小心把泡好的泡面弄翻了,手被烫到了。”
尤长靖特别着急的问陈立农:“什么!那碗泡面现在怎么样了?”
陈立农:“尤长靖……永别吧!”

评论(40)

热度(2253)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