吓死个人咯

【all农】熊孩子考完试回家找家长签字。

【ooc,勿上升真人】
【虽然是all农,但只有12,32,42,52】
【我发现比起想剧情,给孩子取名字才是难题emmm】




【坤农】
蔡艾农表示很烦恼,看着试卷上面刺眼的12分,陷入了恐慌之中。
他在回家找家长签字这件事情感到迷茫。
蔡徐坤去接蔡艾农的时候就看到教室空荡荡的,只有蔡艾农一个人挺着背,端端正正的坐在位置上,表情很严肃,眉头紧皱仿佛在做一个关乎国家安危的决定。
蔡徐坤感叹道:“臭小子不愧是我儿子,真有我当年的那种风范啊。”
其实蔡艾农只是在思考回家要不要先偷偷和通情达理的妈妈商量一下,不告诉爸爸,然后美滋滋……

很显然,蔡艾农小朋友忘记了今天蔡徐坤正好不工作,还在早上答应了他会来接放学的事情。
所以在蔡艾农微笑的转过身的时候看到了蔡徐坤脸时,吓到脸色惨白,瞬间晕了过去。

蔡艾农醒过来的时候,就看见表情焦急不安的陈立农和拿着自己考试卷并和蔼微笑的蔡徐坤。

“妈妈救我!”
“农农乖,回房间等我,我先教育一下这臭小子。”

【丞农】
前两天考了试,老师还布置了要签字的任务。
从小就被爸爸教导天大地大吃饭最大的大小姐范浓浓觉得自己的32分还是可以的。
所以她就在全班同学羡慕的眼神下,喜滋滋的背着书包回家了。

“爸!”
“宝贝你回来了!”范丞丞一听到声音就从房间跑了出来,抱着自家女儿就是转圈圈。
“爸你放我下来!我给你个东西。”
这时,陈立农走了出来,就看到范浓浓把一张32分的卷子给了范丞丞,眉头一皱:“浓浓你的分数不解释一下吗?”
范浓浓一看大事不妙,立马对着范丞丞可怜兮兮的说到:“我,我已经尽力了,嘤嘤嘤~”
眼睛仿佛就是水龙头开关一样,眼泪一下子就流了出来。
“哎哎别哭了,爸爸知道你尽力了,乖,回房间里去吧。”
范浓浓暗地比了个剪刀手,欢脱的跑向了房间。

晚上,范丞丞哄着陈立农就是哄了一晚上还不许进房间。

哎可怜的范丞丞,女儿奴就算了,还是个妻奴。

【贾农】
黄小侬,一个完美继承了爸爸的皮属性的熊孩子。
就在前两天考了试,今天就看着试卷上面红红的42分,内心已经绝望了。
平常在黄小侬眼里温柔漂亮的班主任在黄小侬心里也变得特别可恨:“同学们回家记得要让家长签字哦。”

老师我给你钱,我能不能免签啊。
当然……
不可能啊。

回到家,黄小侬就趁着陈立农在做饭,悄悄的用眼神暗示了一下在沙发上玩手机的黄明昊。
黄明昊挑挑眉,手机一放就迈着大长腿跟着黄小侬进了房间。
黄明昊进了房间往桌子上一看,就看到了上面的分数:“呦,42分,还不错嘛,就差18就及格了。”

黄小侬讨好的看着自己老爸:“爸比,老规矩,今晚我就不缠着妈咪要亲亲了。”
黄明昊听了心情特别好,拿着笔就在试卷上潇洒的签了个Justin。

签完之后,父子俩美滋滋的一起出了门,就撞上了来找人的陈立农。
然后……

父子俩光哄陈立农就哄了几个月。
黄明昊:“农农你要相信我,是这个小子威胁我的!”
黄小侬:“爸比不带你这样的啊!”
陈立农:“我严重怀疑爸爸是家庭教育的绊脚石是有道理的。”

【橘农】
林橘糖小小年纪就凭借着貌美如花老爸的娇容成为了一个恋爱经历无数的问题少女。

这次的考试,林橘糖一如既往的不及格,林橘糖眼泪汪汪的在办公室对着老师说:“老师对不起,我辜负了您对我的期望,呜呜呜~”

老师看着林橘糖很为难,本来想好的责骂瞬间说不出口了,安抚好孩子再给家长打了个电话就让人回家了。

回到家,林橘糖就看到林彦俊冷着脸看着她。旁边站着无奈表情的陈立农。

“你考了52分?”不是疑问句,而是肯定句。

林橘糖仿佛开了什么开关似的,哇的一声哭了起来:“呜呜呜~爸爸好坏,人家明明很努力了。”
陈立农在一旁立马急了,推开林彦俊就把林橘糖护在怀里:“干嘛对孩子那么严厉啊,真是的。”又对着林橘糖特别温柔的说:“宝贝别怕,有我在呢。”

林彦俊哭笑不得的看着陈立农抱着林橘糖进了房间,他刚刚可没错过林橘糖背对着陈立农朝自己吐了吐舌头。

评论(19)

热度(1463)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