吓死个人咯

【all农】分手?不可能的。

每对cp一小段,最后的尤农是意外🌚


【坤农】
陈立农的喝着草莓牛奶朝蔡徐坤喊道:“我们分手吧。”
蔡徐坤一脸淡定:“理由。”
陈立农绞尽脑汁也想不出什么好理由,蔡徐坤对自己特别好,啥都迁就自己。只能闷闷的说:“……不分手了。”
蔡徐坤:“小白痴,以后没有什么好理由别随随便便说分手。”

【丞农】
陈立农看着躺着一堆零食旁边睡得跟猪似的范丞丞,陈立农特别生气,把范丞丞拉起来喊到:“范丞丞,我们分手!”
范丞丞瞬间清醒,忙拉着陈立农的手喊到:“不行!老子生是你的人,死是你的鬼,你休想摆脱我!”
陈立农挣脱开范丞丞:“你这个半死不活的人给不了我幸福!”
范丞丞不爽了:“怎么滴?平时你腰疼不都是我帮你按的?哪天晚上你不是还抱着我说好爽的,你……”
范丞丞还没说完被陈立农一拳撂倒。
陈立农红着脸大喊:“不分了,不分了,你别说了!”

【贾农】
陈立农抱着黄宝朝Justin说:“我要和你分手。”Justin本来抱着tin宝的,听到陈立农的话瞬间放手。
tin宝不满的叫了几声。
“农农别闹。”
“我没闹。”
Justin看着陈立农倔强的小表情,笑着抱过陈立农怀里的黄宝:“分手?先问问黄宝同不同意。”
在Justin怀里特别无辜的黄宝不安的大叫了起来。
“汪汪汪汪!”
Justin立马装无辜的看向陈立农:“看,黄宝不同意。”然后不等陈立农回答,抱着陈立农就亲,等放开时候,陈立农已经被亲到懵了。
“分不分手?”Justin摸着陈立农的脸笑眯眯的问。
陈立农呆呆的摇了摇头:“不分……”

【正农】
陈立农看了看旁边的朱正廷,小声的说:“正正,我们分手吧。”
朱正廷一脸疑惑的看着陈立农:“今天不是愚人节啊。”
陈立农有些生气:“今天当然不是了。”
朱正廷愣了一会儿:“哦……嗯?你真分手?”
陈立农点头:“嗯!”
朱正廷一脸委屈:“为什么,是我让你讨厌了吗?”
陈立农看到朱正廷红眼眶有些不知所措:“不,不是……”
朱正廷立马抱紧陈立农:“不是就好,咱们不分行吗?”
陈立农心软的拍了拍朱正廷的背:“好……”

【异农】
陈立农挣脱开王子异的束缚,揉着腰哭啼啼的喊到:“我要分手!”
王子异揉了揉眼睛,一伸手就把陈立农抱回怀里,开始强行早安吻。
王子异看到陈立农已经红透的脸才放开,陈立农一被放开又喊:“我要分……”
王子异也不多说,直接上手。
陈立农立马怂了,连忙拉着王子异的手,讨好的说:“我错了,我不分手了~”
王子异帮陈立农整理了一下乱糟糟的头发:“听话。”

【鬼农】
陈立农对着床边的小鬼说:“分手吧鬼哥。”
小鬼看着陈立农就是不说话。
陈立农被小鬼盯着有些不安:“那个,鬼哥……你还好吗?”
小鬼拿下耳机,一脸茫然的看着陈立农:“农农有啥事啊?”
陈立农转过身:“不,什么事都没有。”

【橘农】
陈立农一进门就叫到:“林彦俊!你就是个大烂人,混蛋不要脸!”
林彦俊瞟了一眼陈立农:“……”
陈立农气急败坏的冲过去:“咱们分手吧!”
林彦俊吃了一口小面包:“草莓牛奶在冰箱里。”
陈立农一脸冷漠:“不喝。”
林彦俊又淡定的喝了一口茶:“巧克力在桌子上。”
陈立农继续冷漠:“所以呢?”
林彦俊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一个脏脏包:“真可惜,本来要给我的小宝贝吃的,现在只能去给隔壁的尤长靖吃了。”
下一秒,陈立农扑倒林彦俊怀里:“不行!不能给尤长靖,我,给我,我是你的小宝贝啊!”

【尤农】
陈立农:“尤长靖,分手。”
尤长靖:“好啊。”
陈立农:“啊?”
尤长靖:“好啊。”
陈立农:“啊……哦”

评论(35)

热度(2690)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