吓死个人咯

【all农】关于我儿子的终身大事(上)

设定私设
不要上升真人
不接受如何ky和批评
咱们都是文明人🌝🌚

我叫农糖,我有一个儿子叫陈立农,不吹别的,就吹吹我儿子的人缘。

每天接他幼儿园放学那叫一个字,累!
“呜啊啊啊啊,我不要和农农分开!”是nana家的黄明昊,特别喜欢黏着我儿子,现在,一直抓着我农农的手不放,nana怎么劝都不放。

“昊昊。”
我宝贝儿子开口说话了,抬起那肉嘟嘟的小手摸了摸黄明昊的小脑袋,笑着:“你听你妈妈话,回家吧,明天再陪你玩。”
黄明昊居然真的停止了哭闹,然后牵着nana的手朝陈立农大喊:“农农再见!”

除了一个黄明昊,还有一个就是丞星家的范丞丞。不过最可怕的是,这两个熊孩子同时出现。
“农农再见!”范丞丞突然飞快的在我农农脸上亲了一口,我和丞星还没反应过来,黄明昊就炸毛了:“范丞丞你个不要脸的胖子!”
nana皱眉教育黄明昊:“昊昊,不能骂人。”
范丞丞特别不爽的朝黄明昊翻了个白眼:“呸呸呸,小屁孩。”
然后丞星一巴掌扇在范丞丞的脑袋上:“范丞丞不许欺负弟弟!”

眼看着情况越来越不对,我抱起还处于被范丞丞亲吻中没反应过来的陈立农就走:“那……再见了。”
再也不见。我暗暗想到。

然后就是周末时间。
每天早上都会被人体闹钟达琳吵醒,迷迷糊糊中答应了照顾她儿子王琳凯。
看着王琳凯和陈立农两个小孩一起说莫名其妙的东西,叫什么……rap?
我摇摇头不去管他们,然后去做早饭。

不一会儿,早饭没做好,又迎来了一个祖宗。
ikun有点不好意思的看着我,然后牵着蔡徐坤带到我面前。
ikun说明了理由,就是蔡徐坤这小子从早上就死活不吃饭就要找陈立农,所以……
所以我又要多做一份早餐了。

当然ikun也是有良心的,留下来帮我一起做,我点点头,总比某人好。
正在家里享受清净生活的达琳打个喷嚏。

“农农。”蔡徐坤抱着陈立农笑的可开心了。我瞟了一眼旁边的ikun,好家伙,这姨妈笑就差几声猥琐的笑声了。

“喂,农糖。”ikun碰了一下我的手,我抬头看她:“咋了?”
“以后关于农农的终身大事,咱们商量商量呗。”
我假笑了一下:“我家农农,啥都不愁,更何况是男人,你也不看看你的竞争对手。”
ikun不开心说:“哼,其他几个小屁孩那比得上我家坤坤啊。”

“我家正正就可以!”
妈呀,我回头一看,只见珍珠糖抱着朱正廷从窗户外爬了进来。
“你真出场方式可真奇特啊……”我黑着脸看着露出不好意思笑容的珍珠糖。
“窗户进来快……对了,那谁,我告诉你,农农未来是属于我宝贝儿子的,你带着你家那小祖宗滚远点儿。”

“妈妈我饿了。”陈立农这时候跑了进来,身上还挂着一个蔡徐坤。
“农农!”朱正廷挣扎着从珍珠糖怀里跳出来,奔向陈立农。
然后,就被蔡徐坤拦截摔在了地上。
“呜呜呜。”朱正廷爬起来可怜兮兮的看着陈立农。
“正正你没事吧”陈立农扶起朱正廷。

珍珠糖看着自己宝贝儿子身上多出来的伤痕,气的朝ikun骂:“你儿子伤着我儿子了!”
ikun本来想教育一下蔡徐坤的,但自尊心强的她瞬间变脸:“瞎说什么呢,明明是你儿子自己弱,我坤坤就只是轻轻是推了一下,对,就只是轻轻的!”
“你要脸吗!”
“哈?你的脸吗?不好意思,我不要 ”
“(怒`Д´怒)”
……
我无语的看着吵起来的两个人,然后带着四个孩子出了家门。
“妈妈,我们去哪里啊?”
我低头看了看我农农,左手一个蔡徐坤,右手一个朱正廷,我就默默抱起落在后面的小短腿王琳凯:“去你大宝妹阿姨家避避风头。”

评论(13)

热度(1042)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