吓死个人咯

【坤农】蔡徐坤走的那八天时间

又名《陈立农忘记去外面旅游的男朋友只需要八天》
坤农be?
抖音上面很久的梗了,借来搞一下all农【

————————

蔡徐坤走的第一天。
陈立农:“想他,想他,想他……”

蔡徐坤走的第二天。
陈立农:“丞丞我们一起去吃饭吧。”

蔡徐坤走的第三天。
陈立农:“Justin,我们去玩游戏吧。”

蔡徐坤走的第四天。
陈立农:“彦俊,你陪我去买草莓牛奶吧。”

蔡徐坤走的第五天。
陈立农:“正正,我陪你逛街吧。”

蔡徐坤走的第六天。
陈立农:“子异,我们一起去健身吧。”

蔡徐坤走的第七天。
陈立农:“鬼哥,教我rap吧。”

蔡徐坤走的第八天。
陈立农:“长靖,我请你吃饭吧。”

蔡徐坤第九天回来了。
蔡徐坤:“宝贝想我吗?”
陈立农:“你谁啊?”
蔡徐坤:“嗯!!!!!!?????”

评论(13)

热度(106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